楼诚冷文安利(六)

今天想推荐 @~小狸子~ 太太的《青春作伴好还乡》。
推荐理由:特殊年代和现代穿插交替的故事,涉及杜方和凌李两对衍生CP,这里面的老杜很执着,小方很清新,因为wg以及种种现实的阻碍,杜方两人最后以悲剧收场,老杜牺牲于战场,小方孤独终老,好在现世,李熏然和凌远没有走同一条路,也把小方带回平城让二人地下相见。
这篇文结构设计很精彩,年代穿插叙述,有很强的对比感,时代的悲剧越戳心,凌李的甜蜜就越珍贵,李熏然最后那个与凌远分道扬镳的梦,幸好不是现实。虽然一对是be,但是叙事设计是亮点,年代感也充足,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这一篇。

说两句闲话,有一段时间没来安利,一是怀疑自己这么做的意义,好几个小伙伴对我说,还是黄金时代的文好,够经典,也够我们看了,那些太太更新我们就会点赞,新的这些随便看看就好啦,或者对我说,如果热度低就要反思自己写得怎么样,追求热度就不要写楼诚文啦,这些话让我格外失望,我想有一天,如果现在一些努力更新的作者都退圈走了会怎么样?估计大家也觉得自然而然好聚好散,无需惋惜吧;二是现下正在连载的冷文,优质的确实不易找,挑出一篇值得推的也不容易,而且更令人不爽的是,一篇认认真真写的文章,竟然热度比不上一篇ooc到把每个人都人格侮辱或贬低的文章,虽然一个25一个44,都很低,可是亲爱的们,你们觉得这样合适吗?合适吗?
我还会再推,亲爱的们若有建议,欢迎告诉我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85 )

© 明长官的眼镜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